SFD:

哈尔滨 - Harbin

哈尔滨位处中国东北,黑龙江省西南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副省级市,是中国东北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城市,它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融合了中外文化,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素有“冰城”、“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美称。全市土地面积5.31万平方公里,2020年末户籍总人口948.5万人。其中市区面积10198平方公里,市区人口528.4万人。拥有45个少数民族,汇集多种宗教文化,是全国唯一的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并存的城市。

团队 - Teams

创建一个新的团队WiKi页面 - Create a new Team page:

In all cases you need to keep the CategoryCity2021 to allow your city to be listed!


CategoryCity2021

SFD: 2021/China/Harbin (last edited 2021-09-16 06:11:45 by ti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