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

IT Club @ Dongguan No.1 Senior High School

The IT Club of Dongguan No.1 Senior High School ( Now is "geeks@一中" ) is a club which was founded in 2014, mainly to do some research on IT.

东莞市第一中学信息技术社(现称“geeks@一中”)是在2014年初成立的一个围绕信息技术方面进行兴趣研究的社团。

时间 Time

2014 年 9 月 18 日 - 2014 年 9 月 20 日。

由于星期六恰逢学校放假(只有半天),因此社团可能计划将 SFD 延长至三天时间,这其中用于活动的时间可能只有几个小时(学业原因)。

星期六还可能会有家长进入校园。

地点 Location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钟屋围牛山伟业路178号东莞市第一中学

活动计划 Plan

2014年9月18日

开始自由软件科普展板展示,并且持续至2014年9月20日。

展板三张:《什么是自由软件》、《自由软件无处不在》、《开源青春、开源中国》

摆放位置为实验楼一楼架空层。9月18日当天还有现场签领自由软件光盘的活动,地点同样在实验楼一楼架空层。

2014年9月19日

讲座《为什么“自由软件”很重要》

演讲者:黎民雍

时间:当天17:05 ~ 17:45

此讲座旨在更好地科普“自由软件”的概念以及讲述我们的生活中闭源的商业软件带给我们的威胁、为什么到处都需要自由软件的存在,以及为什么学校最好使用自由软件,还有开源软件作品鉴赏(《Big Buck Bunny》2008,Blender基金会制作,全程使用包括Blender在内的开源及自由软件)。

展板继续摆放。

2014年9月20日

继续展板展示,但是地点切换(面向家长)。此地点需要我社在开学前两周进行调研后确定,因此在本计划中不能呈现。我们将在有报备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活动。

注意事项 Atten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社团方面暂未有开放的联系方式,不过可以通过社长同学来联系社团:

你也可以加入QQ群: 338014855 来和我们讨论。


CategoryTeam2014

SFD: 2014/China/Dongguan/IT Club @ Dongguan No.1 Senior High School (last edited 2014-08-30 11:46:51 by Bill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