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

2014/China/Chongqing

重庆市(简称渝,别称山城、渝都、桥都、雾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直辖市之一,2010年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列为中国大陆五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温泉之都;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及政治、航运、文化、科技、教育、通信、设计等中心,也是大陆西部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来源请求]曾是中华民国战时首都和甲等中央院辖市之一,中华民国法定陪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国家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位于重庆主城区嘉陵江和长江以北的两江新区是国家级新区(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后的第三个国家级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 重庆在第二次世界战争时曾是中华民国战时首都、大韩民国流亡政府驻地,远东反法西斯指挥中心。

团队/Teams

新建一个团队主页/Create a new Team page:

In all cases you need to keep the CategoryCity2014 to allow your city to be listed!


CategoryCity2014

SFD: 2014/China/Chongqing (last edited 2014-09-05 15:52:26 by Zhang 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