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

Hualien Free Group


活動預告-萬寧國小將舉行《世界軟體自由日-發現自由軟體》活動

每年九月第三個星期六是國際間公認的自由軟體慶祝日,今年是在 9/18 星期六,目前全世界已有一千四百個團隊在官網上註冊今年的活動,而在東台灣,萬寧國小卻是第一個!

世界各國選在這天辦國際性的串連活動,目的是在向大眾介紹自由軟體的好處與意義。萬寧國小也將於是日舉辦「發現自由軟體」活動,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指導,主講人為國際Debian計劃官方開發者暨利群資通負責人-李健秋先生。

萬寧國小承辦人謝家豪老師表示,目前針對學校教育系統量身訂做一套自由軟體- Skolelinux,它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系統,從中央伺服器中運行的所有學校需要的服務,到學生在課堂上使用的桌面軟體,包括超過 80 種內訂安裝的教育用途應用軟體,學生將因參與和分享知識而獲得成長,進而變得出類拔萃。 想來參加嗎?9/18早上8點半於萬寧國小電腦教室,參加者還贈送一片自由軟體的光碟,名額有限,等你來喔!

CategoryTeam

SFD: 2010/Asia/Taiwan/Hualien/free_hlc (last edited 2010-09-17 05:30:33 by 210)